close

2008年過的真快,一晃眼又快要過聖誕節了。工作一陣子後,才發覺當學生的美好。如果煩惱也可以像鄧不利多的儲思盆一樣變成銀白色的氣體拉出來,該有多好!

 

有新的領悟。我不要再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如果我現在不能改變制度,那就先改變我自己。我給自己的新目標是:

工作做不完就算了,我要準時下班!

向不可能挑戰!既然來到寶山,我就不應該空手而回!

別人怎麼說,我不介意,不開心的時候我就反擊!

時間很寶貴,莫忘初衷。

 

簡單的快樂就是我自己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

一杯拿鐵,一本雜誌,一份悠閒。

一件新衣,一雙新鞋,新的心情。

快樂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