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哪,我真是糊塗了。原來我訂過新年計劃啦!附加幾點comment和願望:

1. 好好保養臉和手腳(這樣說好像身體不重要,呵呵),每天盡量在回家意識清醒時當泡泡人,這樣才有空擦乳液和吹頭髮。

2. Keep fit!那多出來的3公斤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丟掉呀!?

3. 有約會一定不能遲到半個小時以上,要徹底戒掉這個壞習慣。

4. 運動。體力明顯變差,是我連續好幾餐大餐後的心得,要有好體力,有健康才有口福!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固然很愜意,但我不要當小豬啦!

5. 每天11點半前上床睡覺。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Seriously? That FAST?!

 

 

我的天哪,我好像昨天才訂了新年新計畫,怎麼馬上又要過年了!受墨菲定律的詛咒(好吧,我自己懶惰也有錯),我今年幾乎發什麼宏願,什麼就fail。今年跟去年比有什麼「進步」呢?大概是又老了一歲多了幾根白頭髮、知道自己變成過敏體質更加林黛玉(隨便吃個不新鮮的海鮮或擦個過期的乳液,身體馬上就會跟我嚴重抗議),體重直直升(已經很久沒有看見指針停在5上面)、存款增加速度嚴重不如預期、became a major whiner、忘性嚴重、做很多衝動的蠢事......真是讓我汗顏!

 

 

I'm guilty. I was bad to myself and people I care! Please please give me a chance to make it up!!!!!!Meanwhile, after all the downturns, I deserve to make a wish, or at least a wish list to move on. Let's begin with

吃的部份

鼎泰豐的雞湯- 每餐不能沒有湯的我雖然喝洗鍋湯也會開心,但是家裡不開火,我好想喝真的雞湯唷。

太和殿的麻辣火鍋- 前兩天看到電視節目介紹牛肉有多優質,看的我口水直流。話說,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以前不吃牛肉的人,回台灣後每天都在吃牛肉麵,去餐廳必點牛排,看見牛肉油花就要流口水!狂牛症,一定是狂牛症害的!!!!下一項也是牛 

這個真的好好吃好好吃,想到牛小排,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配上蔥花,超級讚!

 

我最近還蠻想念陶板屋薄薄的牛排和夏慕尼的牛肉捲,嘴饞是一回事,有沒有那個心情是另外一回事!我的大腦和肚子似乎最近可以獨立作決策,真是奇妙!這似乎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想吃下午茶,提不起勁呀!

陶板屋的服務真不賴,親切周到。套餐也不錯吃,牛排超軟嫩!

 

牛肉乾拌麵- 希望天氣再冷一點,大口吃麵、喝熱呼呼的湯才有意思。

原來我家附近也能吃到類似的美味,不必遠赴陽明山啦,吃蒜有益健康。

 

穿的部份

Jeans from Rock & Republic

New totes-還沒看到喜歡的,可是還是想買,真矛盾

看到喜歡的了,可是買下去會有罪惡感,等我表現好的時候用來獎勵自己吧!

黑色大衣- I'm extremely obsessed with black recently.其實這倒沒有那麼需要,天氣根本沒那麼冷!

New boots-同樣還沒有看到喜歡的,現在東西都長的差不多醜!

想買高跟的涼鞋,前後都高的那種。

 

住的部份

How can I get rid of all my useless stuffs?

太多東西可以捐獻了!

結果我整理出來的舊衣物根本還沒有捐出去,成了媽媽口中的「廢物利用」和「資源回收」。還被念說我為什麼這麼浪費,這麼多衣服褲子都不要。冤枉呀大人,半數以上是國中、小的衣服,現在穿不下了,不得不呀!總不能因為我以前太苗條,國小的衣服size都很合,就不買新衣服呀!

 

行的部份

我一定要記得每個禮拜要讓車子出去轉轉,太久沒動就動不了了!

車子自從換了電瓶後,都可以開了耶!要出去轉轉倒是真的!


 

育的部份

I'm living with this part everyday. I'll skip it.

 

樂的部份

我好想看到哈利波特唷!電影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映,不要一再延期弔我胃口呀!自從看了大結局之後,對整個故事的精妙安排佩服的不得了,人家變成億萬富翁不是沒有道理的。

KTV- 我好想好想跟不會搶麥克風的人在黑黑的KTV把喉嚨唱到失聲唷!補充說明:一定要錢櫃!好樂迪扮家家酒我不愛!

我為什麼隨便唱兩首歌就失聲?一定是缺乏練習的緣故。


想看的電影清單-Passengers、Paris (to name a few)

 

還沒完,想到再來補充

我還要不要訂新年計劃呢?我想還是要的,這次我要好好考慮現實和夢境之間的關係and regress it into my new year resolution generat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