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現在藥商是怎麼想的,藥丸有愈來愈大顆的趨勢。

聽說愈大顆的藥性愈溫和(我媽媽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為了劑量的問題,要有一定的比例配方我可以接受,

但是,為什麼不可以乾脆做成兩顆呢?

這幾天每天都要吞幾十顆藥丸,如果我是深喉嚨就好了! :P

很佩服那些藥抓一把往口中送的人,我隨便一顆就可以噎到,別說一把了...

有時候雖然吞下去了,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它卡在食道裡面,

怎麼喝水也嚥不下去,傷腦筋!

 

 

我家附近的小診所來了一個中年醫生(沒別的意思,

這家診所之前聘的醫生都很年輕,有的還娃娃臉實習生貌)

現在我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做打針醫生,我進去報告完我的症狀後,

就要有挨針的準備。第一次是打退燒針也就算了,

咳嗽也有止咳針可以打,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同理類推,不知道有沒有止流鼻水針,止痛針(嗎啡嗎?)....

好在護士姐姐技術超好,兩次打針經驗都很愉快有效率,

因為一點也不痛,頂多就像被蚊子咬那樣,很神奇!

服務好到我都想寫個顧客意見卡嘉獎她一番!

 

話說回來,這次生病胃口變的好差,什麼也不想吃,

難道是上帝也覺得我太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