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的第一集通常是觀眾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的關鍵

痞子英雄的第一集讓人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要不是題材新穎,我又剛好看到公視一次兩集的重播,

應該就會錯過一部優質連續劇了吧!

 

 

可是,桃花小妹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預告片一推出就很吸引我,

顧名思義,桃花,是家中最小的妹妹,上面有四哥優秀又有戀妹情節的哥哥

還有一個爺爺不疼、姥姥不愛、和桃花只差一歲的哥哥

這種劇情真的很有戲劇張力,演員陣容超堅強,簡直是眾星拱月!

桃花五個哥哥的名字好爆笑,竟然叫做「起承轉合」和「餘一」

拜youtube之賜,可以享受沒有廣告的連續劇

整集都處在哈哈大笑的狀態,真不愧是愛情喜劇!

 

 

預告片搶先看


 

 

第一集(1/8)
 

 

Oh My God!真的好甜好甜,今天在看第四集的時候有心跳加速、初戀的感覺

特別是兩小無猜互相傳簡訊還有偷偷摸摸去約會的時候,讓我心兒砰砰跳呢!

桃花的四個哥哥跟蹤他們約會把人跟丟的時候也好爆笑,還有哥哥間也會互相吃醋!

配上王心凌的歌聲,甜到我都要融化了啦!

 

 

主題曲:喜歡你怎麼辦;主唱:王心凌

作曲:饒善強      作詞:蔡燕婷

 

想 該要怎麼裝扮 才能給你好印象
難 原來討好很難 整顆腦袋不停為你打轉
悄悄試探 你的習慣
慌 在你的身旁不停出現 每個人讓我心慌
忙 想像你一種疲憊無力的臉龐 好想給你力量
你的難題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強 請依賴我小小的肩膀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Da Da Da Da La Da Da~ ~
Da Da Da Da La Da Da~ ~

像 你溫柔的目光 專屬於我的收藏
慢 我願意慢慢耐心等待和期盼 這刻的能進展
當 你說出了那個答案 不想再隱瞞你就是我心裡的願望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是你
愛無聲無息來到身旁
Oh~ 愛
像春天掠過的微風
溫暖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 和你等浪漫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Da Da Da Da La Da Da~ ~
Da Da Da Da La Da Da~

 

線上試聽

http://img.mymbox.cn/...h5k5h8qkf4pvnig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