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看歌劇魅影

原本以為買不到票,媽媽提醒以後才發現有加演三場。小巨蛋的場地好像不太適合這種音樂劇,當天演出時雷聲隆隆都變成音效的一部份,本來就不甚美麗的場地還不准人家拍照(雖然我也神經大條的忘了帶相機),但沒有理由還沒開始演就不給照吧!


演員們的唱功沒有特別驚喜之處,連那個「水晶吊燈」(看起來假假的)落下時也沒有特別的感觸,我想是因為劇情的安排把phanton塑造成一個可憐又可鄙的人(不符合一般對於男主角的要求),所以除了音樂好聽之外,沒有特別的悸動感。整齣音樂劇我認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兩個巨型螢幕上面竟然上了中文字幕!


p.s.只有我一個人注意到女主角有點過胖了嗎? 


iMax版本的哈利波特

八層樓高的螢幕果然不同反響,以3D的角度看這種特效見長的電影挺過癮的!未來如果有其他的動作片或科幻片有iMax版本的,還想要去體驗看看。場地方面,我還是覺得微風的國賓影城座椅最舒適寬敞啦!


剛剛復習了一下妙麗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怎麼轉眼間劇中的角色都轉大人啦?奇怪,這個陪我們長大的故事有這麼古老嗎?第六集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一集,不是因為我偏愛鄧不利多,實在是這位當代最偉大的巫師死的實在是有點莫名奇妙,為甚麼那個奇怪的液體一定要被「喝下去」?!為甚麼不可以舀出來倒掉?氣憤之餘,只好安慰自己魔法的世界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啊.... 


期待最後一集電影,書中的大結局好精彩,希望電影也能拍出哈利撼動人心的氣勢!

 

新流感

不是我愛抱怨,這個新流感也變種太多次了吧!我好像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中招,抗體都沒有效的喔?連醫生看到我都說「這次又怎麼啦?」,好像我很愛看見他這個打針醫生一樣。都怪澳洲人莫明其妙感冒了都不戴口罩,抵抗力弱的我和帶原者在密閉的空間內相處2個小時以上,實在很難安然無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