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的慾望真的是有週期性,最近連走進百貨公司都提不起勁。不要說踏進微風或者sogo,我連可以逛街的熱鬧地段都不想接近。如果說我是因為「良心發現」或者「太用功以至心無旁騖」,那就大錯特錯啦!我好想好想買東西,但是我要買的東西自己買不到.....

 

 

自從之前去上海發現常常隨我征戰各國機場的手提包「殘破不堪」(嚴重脫皮)後

就興起了要買新包包的念頭!(其實也是因為上一個包包一回台灣就陣亡了)

平時上班拿的包包雖然容量不小,但是很多東西還是裝不進去

比如我的MacBook Air、平常用功的課本和Starbucks的隨行杯

一直很想要找一個好看又可以容納A4文件大小的包包

不僅平常可以攜帶,旅行的時候也可以當成隨身行李

至少要裝得下護照、錢包、計算機、照相機、面紙、眼藥水、護唇膏、手機、太陽眼鏡...等等的雜物吧。於是乎,dior小桃紅出局 

(好啦好啦,是藉口,其實就是想要新包包)

開始自問自答:要找耐用、率性、百搭的「皮包」,哪個牌子好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機車包啦!而且是愈大愈好看!

自己做做功課發現台灣Balenciaga的價格實在貴得離譜,換算成美金動輒要2400多大洋一個(好誇張)。人家官網定價都沒有這麼貴,台灣稅打得真的好重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Aloha Rag,說這是Balenciaga唯一認可的網路經銷商

Aloha Rag的實體店面在夏威夷(所以叫做Aloha? Haha)

立刻加入會員後,寫信跟Aloha Rag說我要買Giant City或者Covered Giant City

請他們把現有的存貨照片寄給我看(Aloha Rag的網路上不會放包包的圖樣,如果有興趣,要自己寫信過去要)

他們的客服回信很迅速,比較過後我覺得covered giant city那個鏤花車邊實在好精緻特別!

(圖片來源:Aloha Ra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Sahara不考慮,Ciel有一點點色差,實際上是淺淺的藍色(缺點:怕髒)

Sorbet我很中意,但是我包包太多這種粉桃紅的顏色了,不想再增加重複性

看來看去人家想要買最低調的黑色,怎麼沒有看到圖?

再寫信過去問說可不可以幫忙訂,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賣完了且本季不會再進貨

(此時心情只能用啊啊啊啊啊來形容)

銀釦的Giant City還有貨

giantcity_173084D941N1000_Fbis.jpeg 

但是,就是少了那可愛的車邊啊....

 

 

不敢在拍賣網路上面買或者請人代購,因為我有看到贋品一個只賣幾千塊大洋的

我是分不清楚真假,但是基於之前已經在網路上受騙過

而且此款包包特點就是皮質愈久愈軟又耐用,買到假的就太划不來了!

Balenciaga官網只有開放美國和英國地區的朋友線上購物

Barneys NY雖然還有貨,但是不支援international shipping

其他網站又會因各州的sales tax不同而有價差,真的好麻煩啊

特此抒發一下鬱悶的心情,好吧,那我等總可以了吧!

看緣份啦,說不定Aloha Rag下一秒馬上就說要restock,說不定

coveredgiantcity_204529D94J21000_Fbis.jpeg 

 

題外話,我在網路上瘋狂搜尋機車包哪裡買的時候,WallE正在辛苦的搞定新家的大小事情。他現在正在比較哪家的洗衣機比較好用,我決定這種電器的事情我就交給專業好了,到時後機器出問題才有人可以罵(完全符合self-attribution theory心態啊)

 

 

同場加映之前好喜歡的包包(由此可見,我完全是喜新厭舊的),

Net-a-porter還有得買

Mulberry的Alexa leather bag (yellow baffalo)

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6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