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免費的電影票,趁著假日到新開的京站威秀影城看熱騰騰的電影。這部片的中文片名(騎士出任務)實在是翻得不怎麼樣,要不是衝著Tom Cruise和Cameron Diaz,我應該不會想進電影院看。(附帶一提,最近強打的Solomon Kane真的真的非常難看,動作場面遜色,又完全沒有劇情,不知道為什麼片商要引進)看完後覺得這部片如果翻譯成「又見不可能的任務」或「不可能的任務四」應該會更貼切吧。

 

Tom Cruise飾演一個無所不能又有幽默感的特務,Cameron Diaz則是他在機場偶然遇到的同行旅客,傻大姐一個,兩個人都把角色詮飾的活靈活現。不得不稱讚一下阿湯哥,以他四十多歲還保養得宜,可以以「年輕小伙子之姿」媚惑眾生(跟老史滿臉落腮鬍走不同路線),真的很難得;有人說本片讓Cameron Diaz 歲月的痕跡畢露無遺,我倒覺得她身材維持的很棒,好幾幕都讓我覺得很辣 。

 

劇情方面,本片是標準的動作喜劇片,添加了一點浪漫的元素(特別是當Tom Cruise在逃亡時還信守承諾讓女主角去參加妹妹的婚禮時),節奏輕快,全無冷場,事實上我很久沒有看電影笑得這麼開心了,從頭到尾都嘴角都不自覺的上揚!Cameron Diaz很適合演喜劇大家都知道,讓人意外的是有著燦爛笑容卻總是走嚴肅小生路線的阿湯哥演起無厘頭的角色原來是這麼讓人驚豔!男女主角的台詞都寫的很棒,笑點都非常好懂。誇張的動作場面加上特效,整體來說本片是一部進電影院不會後悔,看完後還意猶未盡想看(笑)第二遍的電影。

 

動作精彩程度:五顆星

劇情充實程度:三顆星

浪漫程度:四顆星

好笑程度:七顆星(破表)

 

還沒有看過電影的,就不要再往下看下去囉,因為我要來回憶一下本片的「經典」場景。

  1.  邊談笑生風,邊徒手降落飛機
  2. 由行進中的機車跳到隔壁車道的汽車上
  3. With me, without me!
  4. 不斷地把June弄昏迷,再帶著她上山下海(由飛機上把昏迷的女主角推下去那幕時在太好笑了)
  5. 在西班牙被一群鬥牛追著跑
  6. June把Roy弄昏迷,然後開車帶他去南美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