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Bvlgari加入行程中其實讓我有點猶豫,在色調的選擇上,Bvlgari的簡約風格一看之下不是很討喜。在這邊入住一晚的價格比St Regis還要高一些,位置也非常偏僻,到市區最少要半個小時車程,沿途山區的景色荒涼的讓我慶幸我不是隻身前往。Bvlgari的度假村建在靠海的山丘上,和其他臨海的度假村相比,Bvlgari充分利用了地勢之便把海景巧妙的引入每個villa中,讓每位客人能享有打開窗簾就面對大海的奢華;在這邊做spa或按摩並沒有傳統的心靈音樂相伴,閉上眼睛,澎湃的海浪彷彿就打在身旁,我去的時候剛好下起了大雨,一波波潮水讓我有快被淹沒的錯覺,這個經驗還蠻奇特的。

 

接待大廳沒有多餘的佈置,以石材做為基本元素,擺設簡單的傢具,和一般飯店富麗堂皇的大廳相比顯得樸素了點,不過由於位處高點又是開放性的空間,整個度假村都可一覽無遺。

 

 

我很喜歡villa內部的設計,所有需求一應俱全。進門就看到充滿綠意的小院子。

 

 

每個villa都有自己的泳池,我這一間因為挺高的,隱蔽性還不錯。說是泳池,其實最多只能用來泡泡水啦。真的想要舒展一下練練泳技,這邊的無邊際泳池美到不像話。我連換氣都不會,沒有勇氣去那邊現醜,還是乖乖在自己的villa內泡水欣賞海景就好:P

 

 

villa內有擺放雜誌,在這邊泡泡水後捧本書,喝著咖啡,愉快渡過一個下午。

 

 

房間乍看之下很小,一張大床佔去一半的空間,床的後面有書桌和衣帽間,另外一半則很奢侈的留給了浴室^^

 

 

除了照片中所呈現的,還有兩個淋浴間,一個室內,一個室外。周圍充滿了綠意,牆面也掛上了B&O的音響,把自己的nano接上,就可以在有空調的浴室輕快地沐浴囉~

 

 

這邊的電視也是B&O的,和room services點了兩片DVD來看,畫質好到像坐在第一排看舞台劇那樣有臨場感。DVD的選擇雖然沒有第一手的院線片,但是從目錄來看是非常有誠意的collection,在下雨的夜晚配著熱茶和小點心窩在床上看DVD,我最喜歡的居家活動第一名!

 

 

第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去Sangkar享用,被St Regis寵成大胃王的我一聽說這邊早餐是「點餐式」,而且只能點一次,對這邊就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不過憑心而論,我離大胃王還有很大一段距離,是我太高估自己啦。早餐基本配備:cereals、各式麵包、飲料(可選擇咖啡或茶)、主餐加上水果,我哪有那麼大的肚子啊。Sangkar的風景宜人,來這裡大家都想坐在戶外,起得晚慢一步就明天請早啦。

 

 

吃個早餐都有這麼美的風景相伴,誰要坐室內?

 

答案就是,喜歡吹冷氣的我。室內其實也很漂亮啦...

 

 

好吃的麵包,我真的沒有那個肚子,所以每天都剩一大堆

 

 

我在St Regis就迷上了生火腿,來這邊看到menu上有,當然就開心的點啦。不過也是沒有那個肚子裝....

 

 

cheese也是....

 

 

之前提到的無邊境泳池,超讚!

 

 

 

入住的時候有送3-courses lunch,簡單來說就是前菜、主菜和甜點,因為villa看起來很舒適(部份原因是我不想出去迷路),所以選擇在villa內享用。早餐實在吃得太跑,還好這邊午餐最晚三點都還可以吃,只要打個電話就好。聽起來很簡單的午餐,擺起來也挺豐盛的。

 

 

好吃的沙嗲

 

 

第一次來這邊的話,推薦去做一下spa喔。古色古香的spa大廳

 

 

另外一個一定要推薦的是這邊的bar啦,就是下圖右邊這一個。來這邊看夕陽view很棒,點一杯飲料,waiter就會為你送來「源源不絕、各式各樣」可口的小點心,CP值超高的!是本次旅程一個美麗的驚喜。

 

 

 

Bvlgari Resort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它的beach club啦。在海邊建了一條幾近垂直的纜車,直通海邊。

 

 

我去的時候天候不佳,所以在小亭子裡坐坐就回去了。beach club可是有開放時間限制的,想去的要先留意一下時間。

 

 

優質度假村賣的最主要還是服務啦,這邊最讓我贊不絕口的就是不管何時何地打個電話就有buggy載你到處玩,風雨無阻喔!是的,我就是那種很懶得走路的人,所以在這邊只要動動口是如魚得水呀!如果你想要靠自己用腳逛整個resort也行,先好好研究研究地圖吧,這邊實在太大了,每間房子外觀又都很像,想不迷路都難喔!

 

 

和St Regis比較的話,老實說我喜歡Bvlgari多一些,雖然這邊早餐沒有龍蝦和牛排。以度假來說,待在自己的villa泡水、用餐、看書和DVD是我最喜歡的放鬆模式,海景和無敵的服務讓這裡有了獨樹一格的魅力!喜歡走遍世界各地旅行的人看到這邊也許會說,簡單的奢華來一次就夠了,但是這邊讓我愛上巴里島悠閒的生活方式,想要每年都來住一住!

 

介紹完畢,喝口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