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Marina Bay Sands著名的無邊際泳池

 

 

 

 

Marina Bay Sands(金沙酒店)算是新加坡著名的地標,2010年才開張,由三個tower組成,最上面是串聯三個tower的skypark。因為好友推薦,所以來這邊開開眼界,就建築和風景的角度來說,這邊的確是一輩子至少要來住一次的旅館。

 

 

 

因為一些烏龍的原因(不愉快的回憶)旅館把我的房間upgrade到一個suite,空間很寬敞

 

 

 

房間內有傳真機(是說我也不太需要啦....)

 

 

 

浴室的view不錯,看得到摩天輪

 

 

 

還有一些建設中的工程,遠一點就是海景

 

 

 

摩天輪來了,有圖有真相

 

 

 

晚上的夜景應該跟香港和上海可以拼拼

 

 

 

MBS真的佔地很廣,地下一樓是賭場,還有很大的mall,三個tower要走起來其實挺累的

 

 

 

我很喜歡這張圖片,竟然把賭場、電影院和博物館放在一起,名符其實的「雅俗共賞」 

 

 

 

在城市的頂端泡水欣賞夕陽是很奇特的經驗,說是泡水不誇張因為泳池人實在是太多啦。旁邊的jakuzzi也很推薦,不是房客想要來這參觀的話,每個人要付新幣20元,而且不能下水喔,就衝著這個理由,的確應該來體驗一下!

 

 

可能因為有賭場和官方支持的色彩,MBS不是主打以客爲尊的那種服務,而且他們一點也不怕因此流失客源,所以在這邊如果能帶著一顆愉悅的心離開應該算好運喔!如果遇到了什麼受氣的事情,請試著想想「這是正常的」或許就能釋懷了。

 

 

 

 

 

 

我在sentosa的時候選擇入住Hard Rock Hotel。可能是因為挺懷念撤出台灣多年的hard rock餐廳,每次去別的國家看到就忍不住想去光顧一下。

 

 

 

挺喜歡hard rock這種幽默的佈置。

 

 

 

浴室的備品放在吉他的格子裡面,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小舞台和復古的服裝展示是一定要的啦

 

 

 

晚餐過後很多人就在大廳的一隅與三五好友閒聊、喝小酒、聽音樂(現場演出),很浪漫的氣氛。外面的泳池也還不錯玩,有一些滑水道,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去新加坡玩住哪裡好呢?要我說,當然是朋友家最好啦!舒適又溫馨,而且沒有賭場干擾(我在賭場輸掉的錢如果拿去吃螃蟹,應該滿足會破表),不過當然不能分享這個「私房民宿」,所以以上兩間旅館就僅供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