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很短,不是因為我長話短說,實在是因為新娘本人對於糕餅類興趣缺缺,唯一的要求是包裝精美有質感而已。

 

高帽子和他的表妹亞里莎

這兩家早早就被我列入黑名單,老實說我真的吃不出來哪裡好吃耶!高帽子的包裝沒有新意,亞里莎雖然很漂亮,但是餅乾口味不討我媽媽歡心,加上價格又沒有很實惠,收到的人不會有驚喜感,只好打個大叉叉。

 

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皇樓和御倉屋背後都是同一個老闆,如果我認識老闆一定會建議他把行銷企畫給開除!這幾年他們家的廣告完全沒有把質感做出來,白白浪費了法式喜餅的好名聲。上面有綁蝴蝶結的最新款,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還蠻心動,可是實品比照片遜非常多。

 

郭元益

不得不稱讚郭元益的用心,他們家的包裝美到讓人愛不釋手。也難怪啦,填問卷的時候看到ㄧ題要新娘勾選選擇喜餅的優先順序,我想很多新娘一定和我一樣重視包裝吧!畢竟,依據傳統禮俗新娘是吃不到自己的喜餅的,誰管餅好不好吃呢。說是這樣說,還是有請媽媽試吃啦!

 

最後選擇了郭元益拉法頌的喜餅,他們家的價格很硬,所以代理商幾乎無力可圖,不過不二價對新人也是一種保證。

 

其他沒有著墨的品牌,實在是因為包裝不精美,連考慮都不用考慮就被新娘否決掉啦。比如媽媽一直推薦的大黑松小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