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沒有機會穿白紗了,還是很喜歡欣賞這些美美的圖片

光看心情就會很甜蜜呢!

 

 

偶然在雜誌上看到,腰部以上像一朵綻開的花般精緻

 

 

簡單大方的設計,配上乾淨的盤髮,好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

 

 

不要小看這件禮服,雖然低胸又露背,可是一點也不俗氣

 

 

這種妝容在婆婆媽媽眼中可能會慘遭批鬥,但是配上胸前的薄紗和腰帶,反而襯出莊重的氛圍

 

 

這件禮服拍照可能會很吃虧,但是如果能隨時在家自己穿穿,我一定會樂壞的

 

 

這件貌似睡衣的白紗讓新娘像落入帆間的精靈一般不染世俗之氣

 

 

 

芭蕾舞伶,超愛她的頭髮,我也想去拍一張這樣的照片啦

 

 

 

 

很簡單的白紗,沒有氣勢,但是很有希臘女神氣質

 

 

 

 

 

最近好迷戀紫色,看到這件想像自己穿上去的模樣,讓我來期待週年照吧!

 

 

 

在台灣宴客應該不敢穿這麼黑,但是我覺得好有「頒奬典禮」的fu喔

 

 

 

 

這件小洋裝好美,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我可不敢單穿

 

 

 

每個女生都有公主夢,坎肩、澎裙、玫瑰袖配上低調的粉色,夢幻又俏皮的公主於焉誕生

 

 

 

 

年輕真的是最大的本錢,這種照片再過幾年拍連自己都會不好意思啦!

 

 

 

 

Vera Wang 會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同樣是綁帶澎裙,穿上這件白紗氣質瞬間加分不少。

 

 

 

同樣是Vera Wang。白紗不一定要很長,簡單清爽的風格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