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很愛的設計師品牌「STEPHANE DOU/CHANGLEE YUGN」

71137_387623967941_4860681_n.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打扮的professional一點

公司沒有制服,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穿著正式套裝

顏色也大部份以莊重的黑色系或暗色系為主

看看我衣櫃才發現我暗色系的衣服真的「很有限」

所以剛開始上班的幾個月都在物色新衣服,光明正大的,哈

 

 

第一次發現這個品牌是在京站的據點

逛街我喜歡把每層樓的每家店都逛過一圈,順便運動嘛

經過這個品牌就發現他的氣質和周遭的店很不一樣

進去晃了一下,當下就把這家店列為以後逛街的重點行程

因為每件衣服定價並不便宜,未免哥哥看了太心痛,而我太心動

決定之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再過來逛

 

 

回家老土的查了一下這家店的來頭才發現這竟然是我們國內設計師的作品耶

原諒我用這麼吃驚的語氣,因為印象中台灣設計師不外乎是夏姿、溫慶珠、黃淑琦...

一聽就是很成熟的女性穿的衣服,平常設櫃的地方也都在熟女樓層(好吧,我心裡是說媽媽裝)

想不到我們國內的設計師也有這麼年輕的設計(是我孤陋寡聞)

和這個品牌真是相見恨晚!

 

 

竇騰璜(想忽略張李玉菁的貢獻,因為就是她害我以為這個品牌很老氣)設計的衣服有什麼特別的呢?

我想就是非常的具有實穿性,從小地方可以看出巧思,剛好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吧!

實穿性也算優點嗎?當然算,很多設計師設計出來的衣服根本不能穿上街好嗎?

不是太暴露(透明裝)、太誇張(未來感),就是沒有穿的場合(誰一天到晚盛裝打扮啊)

竇騰璜設計的衣服很多是我可以穿去上班的基本款式

但是細看不難發現剪裁、扣子和裝飾都和基本款有很大的不同

更精緻、更有質感,穿起來也覺得特別有氣質(哈,自己心情像飛起來一樣)

除了基本的collection之外,他也有設計正式場合穿的小洋裝

真的只能用「超美」來形容

 

 

自從在sogo的櫃上變成大戶以後,陸續收到很多折扣活動的通知

每次我都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最誇張的一次是過寄商品下殺一折

那時活動期間門口還設有流量管制

排了幾十分鐘好不容易可以進去血拼

入口處店員問我需不需要購物袋(超級大的塑膠袋)我還回答應該不用吧

誰知道一進去就看到大家像殺紅了眼一樣每個人都拎著一大袋衣服

而錯過塑膠袋offer的我只好開始鍛鍊臂力(第一次發現我力氣這麼大)

我竟然可以單手拿十幾件衣服(上衣、洋裝、褲子),另一手還不停的翻看新的款式

哈,所以人的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另外,這個牌子這麼讓我喜愛的原因是他的最小號我穿起來就像量身訂做一樣合身

不管是裙子還是褲子,腰的地方都異常的合身耶

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現在完全對其他品牌的衣服沒有興趣,一聽到竇騰璜要打折,我就熱血沸騰

工作再忙都會想辦法去湊湊熱鬧

這個品牌就是有這種特別的魔力!!!!

 

還不認識這個牌子的話,一定要去官網瞧瞧,不然太可惜了。

官方網站

http://www.stephaned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